AngeKitschL

请不要抱有期待

自抠高清刀纹(一)

为朋友的全刀纹团刻(目前为止)抠的高清刀纹图,现在团刻结束了,所以把刀纹也分享出来。(这里附上此次全刀纹团刻的po图车

我这里发布的刀纹不是全套,而是补上目前没有或不常见的高清刀纹

除我自抠的刀纹以外,大家在网络上已经很容易找到整理好的其他40多枚高清刀纹,这里就不再放出

自勾刀纹下载链接(20张) 百度网盘 密码:ss6c

最后有几点声明:

·刀纹是作为素材向大家分享,大家可以自行取用,但请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使用这些刀纹图片。

·由于我时间精力以及能力有限,制作高清刀纹时所作的参考、考据较少,加上只能从游戏截图、和其他婶婶分享的小图里摸索,因此这些刀纹素材肯定存在细节上的纰漏、错误,还请大家包涵。如果有确凿的参考、证据,欢迎向我指出,我会对刀纹进行修改。

·有新的刀纹我应该会继续更新,但因为学业+懒癌必定不能非常及时。

评论(2)
热度(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KitschL | Powered by LOFTER